Sunday, January 2, 2011

新生活 . . .

姐姐去當兵了

今天一早姐姐就出門了,我沒有去送她...
2/1/2011姐姐去當兵了,3個月...其實沒有很長. .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很像很長..可能不習慣><
等她回來後,可能去讀書了...生活又不一樣了...也許也是我一個人了...

可是3個月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變化...


我以後的生活/我的感觸


從今以後我就得幫忙做家務了/.\ 也要幫狗沖涼 照顧它...

以前她做的,我都要做了...

家裡少了一些東西吧?少了有時候的吵鬧...有時候的笑聲...

3個月...我只會和我家的弟弟(Billy)在家而已...因為爸媽都是半夜才回家...

今年中五了,最後一年了!!今年最後一年很不一樣...心情不一樣......

平時上學放學都跟姐姐一起走路去 走路回...今年的我 要一個人了/.\

但是還是會跟朋友一起走路去學校  回家...就是少了跟姐姐在路上的談話吧...

以後也要一個人去教會了...也是很不習慣...

一個人在家 真的很悶...除了上課 補習 以外...希望我的朋友能經常約我出去吧...喝茶也可以: )


我的新生活!!!!!!是很不習慣,可是 這也許是我更加獨立的時候了...希望我能快點適應吧!!!

讓我更加的成長 成熟!! : )
加油啊子康!!上帝會祝福我的...哈哈哈...

*我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,看不懂的 抱歉 : 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