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学习放弃:)

也许现在我失去了  但是以后我会得回来

也许不是你  只能说  不是我的

每天做一些不可能的事情  开始觉得很愚蠢了

其实我不需要做这些  这些应该是别人做的

我只是你偶尔的代替品  解闷需要的

为什么我知道不可能的事情  却还是要一点点的去做呢

太白痴了 无聊死了

以为是希望  原来之后才发现 是假的

原来那个叫失望

"是你的,就是你的...不是你的,就不是你的"

我会听进去的

勉强 不能做什么  所以我开始学习 放弃

不要抓紧不可能的事情

也许 你不是我对的人  我也不是你对的人

你会是我很好的知己:D

早点看破 就能看得见以后 . . .

伤心 走开! 难过走开!

不要掉落无必要的眼泪

学习乐观生活  因为我以后会得到更好的:)


真心去祝福你所珍惜的人

因为你会希望看到自己所珍惜的人开心幸福


*拜托~不要乱猜测...谢谢:)


3 comments: